维庸

维庸大魔王,苦瓜棉花糖
weibo@庸俗提存机

少年恋情心头一点红
我写我想写的 你看你想看的
谢谢喜欢 不接受批评
ciao♡

—— 【撒野24h/20:00】尘世间

  *爱情和他们属于彼此 ooc属于我

  

 

  顾飞沿着枕头往下摸,单只手臂在空荡荡的被窝顺时针转了半圈,又逆时针转回头顶,隔了好久才想起来自己头顶上似乎还落了个早安吻。

 

  昨天年初六,蒋丞年假的最后一天,俩人虽然心照不宣地没提前说这天该怎么过,但心里都已经暗暗有了打算。顾淼初六一大早就抱着最近吃得圆滚滚的丞哥出门去了拳馆,蒋丞提前给伍一那边打了电话托他帮忙照顾一下二淼,所以二淼出门的时候俩人还搂在一起蒙被子里头睡。

 

 

  顾飞最先醒过来,睁眼蒋丞还埋在自己头颈间睡,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惯出来的毛病,年纪越大了反而越粘人,动不动就缠着顾飞撒个娇,放在十年前这活儿顾飞最拿手。顾飞微微颔了下首,在蒋丞额角落下一吻,“早啊,丞哥。”

 

 

  “早,”蒋丞揽着顾飞腰的手臂又紧了紧,脸埋得更深,一呼吸鼻腔里都是他俩惯用的沐浴露的味道,黏黏糊糊地说,“再睡一会儿。”

 

 

  “睡什么睡,二淼都走了,”顾飞笑了一声,温柔地拍拍蒋丞的后脑勺,“起来,越大越活回去了,丞哥,你现在就跟巨婴似的。”

 

 

  蒋丞咬着顾飞的锁骨极不情愿地发出一声鼻音,隔了好久:“妈妈——”

 

 

  “说你胖还喘上!”顾飞抬手在蒋丞后脑勺呼了一下,蒋丞睁开一只眼睛迷迷瞪瞪地看了一会儿顾飞,一口咬在顾飞冒着青色胡茬的下巴上,笑,“早啊,男朋友。”

 

 

  “早——起做饭,我饿了。”顾飞毫不留情地推开蒋丞的脑袋,“快快快!快起来!”

 

 

  “行,”蒋丞佯装着要起身,手臂却还牢牢地箍在顾飞腰上,边起还边嘟囔,“男朋友说起我就起——哎,电量不足,起不来了。”

 

 

  顾飞揪着他柔顺的黑发笑:“少来!”

 

 

  “真电量不足,不然你给我充个电试试?”蒋丞趴在顾飞胸口上扬起脑袋好似在等一个表扬。

 

 

  顾飞想也没想抱着人的脑袋在额头上狠狠亲一口。

 

 

  “电量不足,电量不足。”

 

 

  “AI啊你?”顾飞揪着他的耳朵笑,顺着眉眼鼻梁的行迹一路吻上那张唇,蒋丞顺势往上一窜把顾飞箍进怀里抱着在床上打了个滚儿,交换了上下位置,顾飞本想笑他但蒋丞却没准备给他机会,紧紧嘬着他的唇,攻城掠池,熟稔地缠在一起,灵魂在情人的嘴唇上相遇,他们的灵魂在鼻息热浪中交集。

 

 

  “大飞,我想做。”

 

 

  顾飞挑了挑眉。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步入老夫老妻模式的,再加上二淼的作息,两个人的性|爱变得规律,年少时的朝天热火也融化进了柔情里,很少有像现在一样欲|火突如其来可以焚天的时候,好像我们依然年轻。

 

 

  顾飞抬手摸上蒋丞的脸。

 

 

  蒋丞的脸上开始有了岁月的痕迹,细纹渐渐地悄然地开始在眼尾,在眉心堆积,他的眉眼变得更加锋锐,但眼神却还是往昔的少年,他看向自己的眸光里永远裹挟着不消退的热浪。

 

 

  “丞哥,”顾飞顿了顿,拇指抚在蒋丞的眼睛上,一如既往地弯弯唇角,顺从地垂下兔耳朵,把自己最不防备的一面赤|裸裸地展示给蒋丞,“做吧。”

 

 

  热浪挟着孟浪,顾飞挂在蒋丞腰上边舔着他的喉结边一声一声叫着丞哥,忽高忽低,气息又不稳好似三千英里高空颠簸的气流,他身下是绵绵的云,他跟他一起坠入云端。

 

 

  中场休息。

 

 

  顾飞闭眼趴在床上一声不吭也不知道在想什么,蒋丞把胳膊担在顾飞头顶,半勾半环地绕着顾飞,大喇喇地靠在床头正抽着一根烟,屋里暖气开得很足,一床薄薄的毯子滑落几次,随意地搭在小腹上,才尝过荤腥的老二还颇兴奋地扬着脑袋,等着下一轮的表扬。

 

 

  “丞哥,烟。”顾飞声音沙棱棱的尚翻滚着情潮,蒋丞抬了抬眸子,捏着自己刚才抽的那支烟送到顾飞嘴角边,顺手拎了一只杯子当烟灰缸,把方才吸的一口烟雾洋洋洒洒地泄在顾飞头顶。

 

 

  “喂。”顾飞叼着烟掀了半只眸子看他,烟雾在他半阖的眸子前盘着曲线,眸光模糊地落着。这样的顾飞很性感,蒋丞偏头下去轻轻咬住顾飞的唇,渡了最后一口烟。

 

 

  蒋丞弯起眼睛吻了吻顾飞的耳尖,最近好久没有去过理发店了,头发一长就变得柔软起来,蒋丞的脸颊蹭在鬓角处:“大飞,一会儿去趟理发店吧?”

 

 

  “怎么了,”顾飞抬手摸了摸蒋丞的脸,“不好看?”

 

 

  “好看,我男朋友啊怎么都好看,”蒋丞顿了顿,“我就是有点儿想那个刺儿头钢厂小霸王了。”

 

 

  顾飞心猛地一颤,一时不知道该接什么话,含含糊糊给出一个鼻音:“想我还是想刺儿头?”

 

 

  “你就是我心头的那只带刺儿的玫瑰。”蒋丞扬了扬眉。

 

 

  “靠,”顾飞嫌弃地推了他一把,“土不土——人不是说了正月没出,剪头死舅舅。”

 

 

  “你有舅舅还是我有舅舅?”

 

 

  顾飞捧着蒋丞的脸笑:“行,听男朋友的!”

 

 

  蒋丞挑了挑眉:“我抱你去洗澡。”

 

 

  顾飞笑了一声也跟着挑眉:“嚯,待遇这么高?——你先去吧,我再趴会儿,几日不上,男朋友功力见长。”

 

 

  “五百年前我还是吸人精气的妖精。”

 

 

  “五百年后是吸我精气的妖精。”

 

 

  蒋丞憋笑:“五百年了该升级了,好歹也是个小神仙了。”

 

 

  “吸我精气成仙的小猫精。”顾飞接过话茬,又丢开,“快去吧。”

 

 

  蒋丞洗到一半顾飞才慢慢悠悠地爬起来,推开浴室门倚在门框边,叫了蒋丞一声:“丞哥。”

 

 

  俩人又战一个回合,折腾到半晌才饿着肚子出门,在路边兰州拉面馆子凑合了一下,没有大五花也吃得倍儿香,饿得狠了吃什么都香,就像喜欢得狠了看人哪儿哪儿都好。

 

 

  理发店正月里生意依然红火,冬瓜还在休假,只有乔奉天和郑斯琦俩人在店里忙活着,其实应该说是乔奉天单方面忙活,郑斯琦被无数次嫌弃添乱后就乖乖地坐在了柜台后,托着腮边看乔奉天等着收钱。

 

 

  轮到顾飞还有一阵儿,蒋丞拉着顾飞在小店儿找了个角落挨着坐,本来俩人贴得不紧,过一会儿藏在羽绒服袖子里的手却悄悄地碰在了一起,蒋丞一根手指悄悄钻进顾飞掌心,顾飞偏头看他一眼,收紧五指把那根手指握进掌心里,紧紧裹住,笑:“幼稚。”

 

 

  蒋丞伸出其余四指摸着顾飞的手,又往顾飞身边挪了一下,也跟着笑:“你不幼稚。”

 

 

  郑斯琦正百无聊赖地趴在柜台上,眼睛在不大的小店里乱转,恰好看到角落里那一幕忍不住弯了弯唇角,趁乔奉天刚给人剪了头准备洗头的空档,偷偷溜上去从背后揽住乔奉天,乔奉天下意识身子一僵,抬肘轻轻捣他:“外边还有人。”

 

 

  “有人又看不见,你都快一天没理我了。”

 

 

  乔奉天憋笑,任由他抱着:“郑老师,公共场合请注意你的言行。”

 

 

  “你亲我一下我就撒手。”

 

 

  “你抽烟了,我不要。”乔奉天皱了下眉,“赶紧放开我,还有一个就可以回家吃饭了。”

 

 

  “不亲?”郑斯琦抬脚踹了一下水房的小门儿,最后一点光线也被挡在了门外。

 

 

  乔奉天:……靠你个老流氓,怕了你了!

  

 

 

  “哎,大飞你额头上好像有东西。”

 

 

  “啊?”顾飞正准备抬手摸,手却还被蒋丞死拽着,挑了挑眉,“哪儿,什么东西?”

 

 

  “我给你弄。”蒋丞的脸慢慢靠近顾飞的额头,鼻息落在顾飞高挺的鼻梁上,忽然他顿了顿在顾飞额头狠狠亲了一口,恶作剧得逞般地笑,“有个我的吻。”

 

 

  “……幼稚鬼。”

 

 

  到顾飞理发,还没等顾飞的屁|股沾上软皮椅子,蒋丞就已经跟乔奉天探讨起了给自己整一个什么发型,顾飞忍了半天还是没忍住,回头看他俩:“丞哥,是我剪头发。”

 

 

  “丞哥带你走上潮流前沿懂吗。”蒋丞捏了捏顾飞的肩,“丞哥让你再年轻一回!”

 

 

  “合着你是觉得我老了。”

 

 

  蒋丞严肃地点点头:“老,越老越有味道。”

 

 

  顾飞笑骂:“去你的。”

 

 

  蒋丞让乔奉天在顾飞耳上一边刻了三道,理完顾飞看着镜子左右地照了一下,啧声:“这下那群小崽子真得喊我大哥了。”

 

 

  “嗯,最流氓的老师。”蒋丞在一边附和。

 

 

  “靠,还说,”顾飞抬脚踹了他一下,“还不是你的主意!”

 

 

  “没,帅的,大飞,真的帅。”蒋丞站他身边,对着镜子揽了下他的肩,冲镜子里的顾飞伸了个拇指,“帅!”

 

 

  顾飞笑了一声,踢踢他脚踝:“走了,给钱,接二淼回家。”

 

 

  回家吃过饭俩人一人占据沙发一头各自干着自己的事儿,偶尔脚碰到一起就抬头相视一笑。蒋丞第二天还上班,顾淼又在,站在客厅当着顾淼的面儿互道晚安,转身钻进不同的房间,至于半夜里谁爬起来钻进谁的房间谁的被窝就不重要了。

 

 

  顾飞醒来的时候人已经不在身边了,他一条眉毛低一条眉毛高地扯了扯被子蒙住头,被子上还残留着蒋丞身上的味道,还有头顶的吻。顾飞从床上弹起来,赤脚飞也似地跑进浴室,关门,陷进蒋丞的臂弯里,扯着蒋丞的领带交换了一个绵长的带有薄荷海盐牙膏味的吻。

 

 

  其实这就是生活。顾飞想。

 

 

  “早上好啊,丞哥。”

 

 

  

  

  *乔奉天、郑斯琦:出自Ashitaka《草茉莉》

  

  

  

  

  

  

  

  

  

评论(9)
热度(49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维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