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庸

维庸大魔王,苦瓜棉花糖
weibo@庸俗提存机

少年恋情心头一点红
我写我想写的 你看你想看的
谢谢喜欢 不接受批评
ciao♡

—— 我的室友是女装大佬 06

  “你幼不幼稚啊,这也叫鬼屋?”


  站在长得仿佛花果山水帘洞一般的鬼屋前看着一排低年级的小学生排队走进去,我感到我的智商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侮辱。


  “看见那是什么了吗?”田诚冲我旁边一白一黑两尊塑料雕像扬了扬下巴。


  我瞥了一眼挑挑眉:“白加黑?”


  田诚一脸看傻逼的表情看着我:“高考刷题刷疯了?黑白子母题?”


  “这他妈……”我转过脸去仔细端详了一下两位鼻子不是鼻子眼不是眼的雕兄,“黑白无常?”


  “那个呢?”他往水帘洞门口边的迎宾女鬼指了一下。


  “火鬼王?”


  “仙剑三看多了吧你!”田诚走过来轻轻拍了一下我的后脑勺,顺势把我往胳膊弯里一带,“走吧,进去可别哭鼻子啊!”


  “昂?”我不领情地抬手把他胳膊推下去,“各走各的,一会儿你可别出来哭鼻子。”


  撂下话我扭头就走,心想着小学生都能进的鬼屋我怕个毛线,田诚那个狗日玩意儿一天不怼我就浑身难受,怕我哭鼻子,老子还不陪你走呢!


  鬼屋里边的设计很复古,生着花果山水帘洞的皮相,里头却是阴曹地府阎王爷的地界儿,牛头马面忘川水,奈何桥上孟婆汤,除了几尊青面獠牙的阎王像倒也没什么可怕的,白白交了三十块钱!


  最操蛋的是,我迷路了。


  作为一个宇宙超级无敌霹雳帅的——大路痴,我在这个傻了吧唧的鬼屋里,迷路了。


  这个鬼屋的设计太有问题了,干嘛叫鬼屋呢直接叫迷宫多好,我边摸索着路边抱怨,看见路边突然冒出来的小鬼也得踹两脚。鬼屋里的灯光本来就不明亮,再加上这鬼屋有年头了,怕是年久失修,灯也变得不那么牢靠,一段路好一段路坏,摸黑走的时候差点被突然被冒出来的小鬼绊到,这破地方能给我气个七窍生烟。


  我愤愤地回头踹刚刚绊我一下的小鬼,才下脚去,一声哎呦在我头顶响起,我日,这会儿还有真人扮鬼啊,我悻悻收了腿,这地儿乌七八黑的也不好跑,只能跟人道个歉呗,我斟酌再三:“对不住啊大叔,你看我吧……”


  “谁你大叔?”很不爽的声音。


  “田诚?!”我打开手机手电筒往他脸上照,“靠,真是你啊。”


  “靠,别呲我眼,瞎了!”田诚眯起眼抬手去挡,另一只手还要夺我手机。


  我得意地把手机一收,翘着尾巴笑了一声:“不是说好各走各的了么,你跟着我干什么,怕了?”


  “我不跟着你,你还能找到出去的路么!”田诚语气听起来像是在翻白眼。


  “你怎么就知道我他妈——”


  “我都在外边待了一会儿你还没出来,闭着眼猜都能知道你肯定迷路了。”田诚挪动了一下,挤到我身侧,“手给我。”


  “啊?”


  “啊什么啊,这么黑谁知道你这种虎了吧唧的家伙会不会跟丢了。”


  什么烂菜叶子态度,都巴巴回来找我了就不能态度好一点,我不要面子的啊!


  “谁要跟着你了!我自己能出去。”


  “啊呀别倔了,我都饿了。”田诚不耐烦地一把拉起我的手拽着就往外走,我跟在他后边小声骂了句日你妈,他回头给我顶上一句,“你能不能别老天天惦记我妈,有什么冲我来。”


  我给他这一句逗笑了:“操,田诚,脸呢?”


  他笑了笑没再跟我对着骂,低下头专心看着脚下的路,偶尔会提醒我注意脚下。他一直攥着我,攥得我手指骨头疼,他的掌心又潮又热,像是在缓缓渗透着什么。


  “抓紧我,就快到了。”


  我抬头看了看他,腹诽:云霄飞车么还抓紧你——


  “……我怎么感觉你这一路上都在占我便宜呢?”


  田诚忽然顿住脚回头定定地看着我。


  我被他盯得有些发毛,尤其是在一个四处都是青面獠牙的判官和恼煞人的小鬼的鬼屋里。



  “我怕儿子走丢了,你要多体谅体谅我这颗老父亲的心。”


  “我去你妈的!”我甩开他的手,“滚滚滚!我就说你占我便宜!”


  “别老提我妈,那是你奶奶啊。”田诚笑了一声。



  我在他后边踹他一脚:“狗田诚!赶紧滚!”



  出去的时候我俩没拉着手,俩大男人走小学生玩家都保赢的水帘洞本来就挺丢人了,再被人家看到手拉着手可就丢人丢大发了。


  在鬼屋没少转圈,兜兜转转出去也终于到了饭点儿,田诚打开某团开始搜索附近的餐厅,我看着他挑了挑眉:“合着你这还是现找的?”


  “现找的新鲜。”


  “新鲜你——”田诚忽然把头转向我,抬了抬眉心,我认怂地把后边俩字儿咽下去,“哔哔——”


  “出来玩是临时起意,我也没想好去哪儿,再说我刚来,又不熟。”田诚边划拉着手机边说,“哎,自助烤肉?”


  我犹豫了一下:“会不会有点慢,别等不急把生肉一起吃了。”


  “瞅你那出息!”田诚笑了一声,“那就这家吧,刚好还有空位子——别那么看着我,我先烤了给你吃,成吧?”


  他打开地图沿着导航找餐馆位置,我也跟上去,没话找话:“你不饿吗?”


  “饿啊。”他边低头看导航边回答,转而瞥我一眼,“别急,快到了,饿死鬼。”


  我撇撇嘴,忽然想到件事儿就开口跟他商量:“就我俩去吃自助会不会不太好,要不叫上豆豆他们,问问他们来不来?”


  “还叫他们么?”田诚轻轻皱了眉,“我订的是两个人的位子。”


  “不叫他们会不会显得我俩偷食儿?”


  “那你今早屁颠屁颠跟我出来的时候没想到是偷食儿呢,算了,别叫了。”田诚笑着翘了翘眼角,抬手揽住我的肩,“别让那俩货破坏我们的二人世界。”


  我被他膈应出一身鸡皮疙瘩,嫌弃地推他胳膊:“咦惹!死基佬!”



  “当代社会,互相gay一gay有利于同伴之间增进感情。”


  “nonsense!”


  田诚一条眉毛高一条眉毛低地睨向我:“不服试试?”

  

  


    tbc


*小鱼儿小橙砸妈妈对不起你们妈妈把你俩忘了ಥ_ಥ

  

  

评论(4)
热度(132)
返回顶部
©维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