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庸

维庸大魔王,苦瓜棉花糖
weibo@庸俗提存机

少年恋情心头一点红
我写我想写的 你看你想看的
谢谢喜欢 不接受批评
ciao♡

—— 我的室友是女装大佬

  *写点乱七八糟的

  

  我是个直男,比直尺还直,比王进喜还刚,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弯成一盘蚊香。

  不知道现在人对直男的定义是什么,反正对我来说就是性取向,我喜欢穿裙子踩小高跟儿的妹子,最好大胸大屁股,当然胸不是重点,但一定要有小翘臀。

  大学开学报到前一天,我在学校对面小旅馆楼道里看了几张包小姐的小广告后还在我高中死党的小群里po了图,几个人凑一起开荤腔。成年的感觉还真不错,起码不用偷偷摸摸讲黄段子看A片,虽然之前也没少看。

  因为明天还要报到,我没跟他们多聊,刷了会儿微博,因为贝拉前几天预告说今天会放出新拍的一套30w粉福利图。贝拉是我女神,微博上一个挺火的自媒体博主,平时没事儿就发发美妆教程,发发自拍,晒晒身材,虽然有点平胸,但是贝拉的小翘臀真的戳我G点,我记得上次有一套露背装的图,那肩脊线,那细腰,那翘臀……不好意思地说,我硬了。

  虽说是30w粉福利,但尺度也没有很大,相对来说还有点保守,贝拉还附了一段博文,说最近开学事儿多,先弧几天,我抱着手机嗷嚎,赶紧给人点赞转发评论三连:女神!!!风里雨里我永远举着爱的号码牌等你!!!!

  发完我就去厕所间洗漱,没多久就听见微博提示音响了一下,我叼着牙刷去床上摸手机,下拉任务栏——“贝拉小心肝”回复您……

  我操!!!卧了个大槽!!!!我我我我我我我被女神翻牌子了!!!!

  我兴奋地下意识一咬,嘎嘣脆一声,本能地吞咽了一下,直到牙刷毛擦着我的嗓子眼掉下去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我刚刚吞了个什么东西。

  牙刷柄拿在我手里,被我咬掉了头的牙刷柄。

  在医院里折腾了一晚上才把牙刷头取出来,出院的时候医生语重心长地拍了拍我的肩,道:“小伙子大好年华,想好了再自杀,你这样一来一回折腾,费老鼻子事了。”

  我:???黑人问号脸.jpg 你以为我愿意吃牙刷头?你以为我愿意找你来送钱买罪受?呸,老子下次还来了!

  第二天报到的时候真是没力气了,大包小包的东西随手一堆就先爬上床睡觉,中间迷迷糊糊饿醒,抬头往下瞥了一眼,看见对床桌子边站了一个妹子正对着衣橱反手拽着裙子背后的拉链像是要……

  脱衣服!

  我陡然一惊赶紧把眼闭上躺回去装死,心说朋友之妻不可欺,好歹要共度四年的不能刚来就吃人家女朋友豆腐,不过这对床小老弟女朋友太坡实了,怎么敢在男生寝室直接换衣服,就算没发现我也不怕别的室友突然回来……想着想着我又睡着了。再醒过来的时候三个室友都已经回来了,我也不好意思再睡下去,就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爬下去,打了个招呼。

  三个人震惊地看着我,尤其是对床那个——打眼上去感觉长得还挺帅,有点像贝拉,我对他登时多了那么一丢丢好感——他瞪大了眼睛看着我:“兄弟,你啥时候来的?”

  开口京味大碴子,我听他口音一愣笑了半天,“我早来了,昨晚出了点事儿没睡,刚来就爬上床睡了,睡到现在。”我才不会跟他说差点看到他女朋友换装秀的事。

  他松了口气,友好地冲我笑,“那就好,我叫田诚,西安的。”

  “江余,本地的。”我也笑,西安人把话说出东北大碴子和京片子混合体的味儿也是牛批,不过看在他脸长得像贝拉又好看的份上,我没笑他。

  其他两个室友也互相介绍了一下,一个东北汉子起名还有点萌,叫林豆豆,另外一个什么都吃的广东人李海,大家一起约了顿饭,算是熟悉过了。

  我跟田诚熟得比较快我猜是我们之间不可告人的……不是,我猜是因为他那张男版贝拉的脸和大长腿小翘臀。

  他屁股翘得特别好看。我知道这么说有点色色的,可事实确实如此,臀上有肉还丰满,那个弧度是特别美好的,虽然我没有测算过但我猜它肯定符合黄金比例的标准,臀弧儿能恰恰把裤子撑满却又不紧绷,看了就叫人觉得舒服。我猜上手肯定也很软,富有弹性那种。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微博上一群人对柯基的屁股那么着迷,我现在对田诚的屁股也很着迷,当然让我在田诚跟贝拉中选,我肯定会选贝拉。所以当他背对着我脱下裤子弯腰捞起睡裤准备换上睡衣的时候,我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决定把我咸猪手的第一次留给贝拉。

  然而,他没有穿上睡裤,而是扯了扯内裤边儿大喇喇地趴在桌子上用电脑跟人聊天儿。

  半只漂亮的屁股就摆在我面前,我看见它发出圣洁的光辉。

  操,想揉。

  

  

  

  

评论(26)
热度(3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维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