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庸

维庸大魔王,苦瓜棉花糖
weibo@庸俗提存机

少年恋情心头一点红
我写我想写的 你看你想看的
谢谢喜欢 不接受批评
ciao♡

—— 脱轨 • 一些碎片


  1、章远落榜华清去了海大,暑假软磨硬泡,揪着井然在人耳根儿天天念叨要住校,一边念叨一边亲,搞得井然推开不是,不推开也不是,哭笑不得地看着小孩连声答应了。

  2、章远十八岁生日那天晚上,心里揣着小兔子似的在枕头底下藏了套,结果那晚井然被老章灌了个酩酊,说话都黏黏糊糊,一身酒气,被章远气呼呼地一脚踹下了床。

  我的罗曼蒂克成人夜!

  章远气到半夜发秋秋动态,结果越想越气,坐起来摆出一副要离家出走的模样想吓吓井然,结果被醉鬼一把捞了回去箍进怀里。

  “小兔子乖乖,我最喜欢你。”

  小兔子脸红了,轱辘翻个身,把自己埋进醉鬼的胸膛里。

  我只原谅你这一次喔。

  3、高考完马飞跟林风打着穷游的名号,滚遍了各式各样的民宿,以至于旅游结束后回去整理照片和感想,两个人满脑子都是哪家民宿适合滚床单。

  “特别好。”林风看着草原的照片说。

  马飞脸一红,满脑子都是风吹草低现情郎,一本正经地点点头,应声附和:“特别好。”

  4、章远只在海大宿舍住了一个星期,大学生活的第一个周六,他就把自己打包送回了井然家。但是宿舍一直没退,还不准井然跟邢女士说,因为怕被邢女士笑话。

  5、章远爱跟井然玩角色扮演,老让井然扮兔女郎。

  6、章远偶尔会在doi的时候喊井然小舅,他说这样有乱 - 伦的刺激感。

  7、谢南翔跟何开心依旧天天吵,大多数时候是谢南翔吵,何开心一边被骂一边乐呵呵地笑。一次情事过后,不知道动了谢南翔的哪根弦,忽然埋在何开心胸膛上哭了,抽抽搭搭地说,我天天骂你,你还赖在这儿,你图什么?

  何开心说,图你这辈子命里有我。

  我不信命,我是医生。

  那你信什么?

  科学。

  科学表明,你命里有我。

tbc

*科学表明,我喜欢你

晚安喔(*•̀ᴗ•́*)و ̑̑

  

评论(28)
热度(5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维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