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庸

维庸大魔王,苦瓜棉花糖
weibo@庸俗提存机

少年恋情心头一点红
我写我想写的 你看你想看的
谢谢喜欢 不接受批评
ciao♡

—— 撒野/ 初雪

*刚出了bug 被自己蠢哭了

*飞丞飞无差 

*bgm 坂本龙一-merry Christmas

  冷了这么久忽然就飘雪了。

  博北的网速比赵柯的情商还令人堪忧,蒋丞晚上有课就没来得及回顾飞消息,走出博北楼门口的时候才发觉地上已经铺了一层白雪,同样才下了晚课的几撮人零零落落地往宿舍楼方向走,只有几对小情侣和没见过雪的南方人慢慢腾腾地在路上磨蹭。

  蒋丞只穿一件卫衣外套一件羽绒服,这会儿夹杂着雪碴子的小风儿嗖嗖往袖口衣领里灌,他冷得直跳脚,一手撑伞一手打电话跟顾飞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儿。也不知道怎么的忽然想起来自己那天晚上抱着顾飞衣服在顾飞家店门口等他的那次。

  是什么让蒋丞选手能在西伯利亚的冷风中瑟瑟等着风雪中人归来,叉指导,您看蒋丞选手这次的表现——因为爱情!叉指导在蒋丞脑子里一挥手,大吼。

  蒋丞没忍住笑了一声,顾飞也乐了,回声儿问他傻乐什么。

  蒋丞还是停不下来地傻乐,“没,因为爱情。”

  顾飞啧了一声。

  天儿冷,为了适应天气人的身体机能也跟着变,蒋丞这会儿被风撩透了,伞也不过头顶搁在身前挡风,初中生物老师说什么来着,呼吸系统的自我调节,蒋丞这会儿就调节得挺好的。

  顾飞那头沉默了一会儿,没等蒋丞作声,顾飞就像掐准了点儿知道他几时几分开口似的截了胡:“你别喘气儿了。”

  蒋丞愣笑了:“顾飞你又什么毛病?”

  “操,你喘得我都硬了。”

  明知道电话贴耳边呢蒋丞还是往周边瞥了两眼,低声笑:“男朋友,有点出息行吗?”

  “听我男朋友喘得跟刚被干完似的,我不硬才没出息。”顾飞也在那头笑,笑完顿了顿,“丞哥,我想你了,就现在特别想。”

  “等丞哥隔空抱抱。”蒋丞把通话转成视频通话,特地听顾飞的吩咐把手机举高了点,伞一丢,张开另一条胳膊,“丞哥抱。”

  顾飞眼一直笑眯缝着,凑近了亲亲屏幕:“猫丞!”

  蒋丞捡了伞,手也垂下去,又给顾飞展示了自己高超的直男蜜汁角度,顾飞躺床上笑:“也就是我男朋友三百六十五度无死角地好看,不然就你这视角早他妈萎了。”

  “会算数么,一个圆统共三百六十度。”

  “小明爷爷一百零三岁。”

  俩人又很默契地一阵儿笑,笑罢顾飞抬抬眉:“丞哥,你那儿是初雪吧?”

  “是啊,怎么,我们小兔子乖乖又少女心萌动了?”

  “狗操玩意儿的少女心!”顾飞笑,“你许愿了吗?”

  “得,还是少女心。”蒋丞笑了笑,“我想想,我希望世界和平我希望……”

  “别,丞哥,”顾飞制止他,“说出来就不灵了。”

  “那不完犊子了!世界即将因为蒋丞选手一句箴言而……异彩纷呈。”

  “脸呢?”顾飞笑半天。

  “小兔子。”蒋丞的声儿是冰天雪地里先苏醒的那一汪春水。

  “嗯?”顾飞没在笑了。

  “那……”蒋丞站定在马路牙子上,就站在一盏路灯下撑一把覆满了雪花的伞,拉开羽绒服拉链,把冰凉的手机听筒贴近心口,好久才轻轻问了一句,“这样,你听得见吗?”

  良久顾飞吸了吸鼻子,笑:“听见了,听见了,我听见了,丞哥。”

  那天可真他妈的冷,不过顾飞抱着双人枕头塞着耳机睡得很熟,他轻轻地呼吸,耳机里传出平和而有力的心跳声,那是蒋丞一字一句地告白。

  *就今晚下课的时候发现飘雪了 记个梗速打一段

  送首歌给你  晚安好梦ノ

评论(24)
热度(5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维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