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庸

维庸大魔王,苦瓜棉花糖
weibo@庸俗提存机

少年恋情心头一点红
我写我想写的 你看你想看的
谢谢喜欢 不接受批评
ciao♡

—— 我的室友是女装大佬 09

*大家好 我又出来溜小甜橙啦

*前篇见合集

09

  我真的很贱。

  中午跟田诚一起去吃饭,看旁边坐的两个小姑娘在捯饬自己的口红,看着像是新买的互相交换着看,我瞥了一眼,忽然想起田诚昨天出去买的那一堆口红,没头没脑地问:“你那堆口红是不是还要抽空寄给你女朋友啊,我记得快递点在西门,要不要爸爸陪你?”

  田诚咬着筷子皱了下眉,看着我笑了一声:“我什么时候跟你说我有女朋友了?”

  “那你买这么一堆口红,总该不是寄给你妈的吧?”我这才想起来他亲口跟我说自己没有女朋友,我也是心大转头就给忘了,主要还是开学第一天那个站在田诚柜子边换衣服的小姑娘太豪迈给我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他翘了翘唇角,咬了下筷子从自己盘里夹了一块鸡腿肉给我:“我觉得这个挺好吃的,尝尝?”

  他在躲着这个话题,我猜他还有秘密故事瞒着我,并且试图用小鸡腿贿赂我闭嘴。

  我吃了鸡腿肉,看了他一眼,从他盘子里光明正大地叼走最后一块肉:“帅哥要保持身材,这种高热量的油腻食物还是让我这种死肥宅替你分担吧。”

  他笑了一声,给我竖了个中指:“f*ck you。”

  贝拉已经有好几天没有上线了,那个小绿点一直灰着,给她发私信也不会有已读。田诚问我最近怎么没见我在微博上四处流窜,没有女神的微博只是个没有灵魂的空壳,我这样对他说。他就笑我花痴,不,我这明明是用情专一。田诚微博仿佛是个僵尸号,头像是个沙雕网友经典熊猫头,粉丝很少,除了我和微博小秘书都是僵尸粉,但他很热衷于转一些沙雕小视频和沙雕段子,在没有女神下凡的时间里,我只能靠着田诚的沙雕熊猫头续命。

  军训结束那天有一个军训结果验收仪式,田诚找他哥请了半天假,也不知道是用什么理由请下来的,走的时候还特臭屁地拿着假条朝我们炫耀,要不是站军姿不能动,我现在就给他那圆润饱满好似水蜜桃的屁股上来一脚——有一天要是田诚把我惹恼了而我原谅了他,我猜我肯定不是看在他那张上过好几次表白墙的脸的份上,肯定是因为他美丽的小翘臀。

  军训结束当然要好好庆祝一番,我和林豆豆李海那俩人,盘算着去大悦城的韩宫宴吃烤肉,想到烤肉我还颇惋惜的吧唧吧唧嘴,说:“要是小甜橙也在就好了。”


  林豆豆戏精上身一巴掌拍过来:“天天就知道田诚,难道我不够帅不够多金不能给你幸福吗?”


  李海托起镜子,微笑:“请您照镜。”


  我是真的觉得挺惋惜的,因为韩宫宴一直是想跟田诚去的,就冲他上回随手一指指出来的烤肉店,我也得给他看看啥叫烤肉。不过那天下午女神更新了微博,还回复了我的私信,对田诚没来的满怀忧伤瞬间烟消云散,直到第二天我还在傻乐。被田诚嫌弃了整整一天。

  我开始发现猫腻是林豆豆说起来田诚的柜子总是锁着,剩下一个没法锁的柜子里也就孤零零的几件衣服随意地挂着,田诚穿衣服很随意,一般也就是运动休闲装,颜色以灰白牛仔蓝为主,当然现在有很多人追求这种北欧性冷淡风的——说到这个就不得不说田诚真的对这方面挺冷淡的,有时候林豆豆会说今天体育课上有个妹子身材很好,会说哪节课上有个妹子很好看,我们总会怂恿他去追,然后拿他开玩笑。田诚通常不会参与我们的调侃,每当这个时候,总给我一种他好像站在离我们很远的悬崖边上静静地看着我们,好像随时都会掉下去。但每当我走向他的时候,他又会笑笑,然后顺嘴把我们刚刚调侃林豆豆的话随便扯几句。这不正常,我甚至一度怀疑这家伙可能不举。


  但这也说明不了什么,顶多是他对性没有兴趣,对谈恋爱没兴趣。


  不正常啊!试问哪个大学生会不想来一杯甜甜的爱情!

  所以林豆豆说起田诚的柜子的时候,我又想起田诚军训时问我关于同性恋的问题,我有些警觉了。我忽然记起当时那个脱衣服的女孩是把衣服随手挂进了田诚的柜子,一女朋友肯定不会闲的没事儿在自己男友宿舍换衣服,二田诚他家离这儿这么远,就算他女朋友是大老远来送他,也一样不会住在他的寝室还在这儿换衣服,且不说是男生宿舍,正是大家来报道的日子,就算是关了门也很容易被同寝室的室友撞见,三田诚没有女朋友。当时我以为我第一次见女孩脱衣服满脑子都是哇操哇操根本没有静下心来动动我那个猪脑子,现在我动了,它成浆糊了。


  我不歧视同性恋,我也不歧视异装,喜欢谁,同性还是异性,喜欢穿什么男装还是女装,那都是个人的自由,其他人无权干涉,我只是觉得有些膈应,我以为我跟田诚的关系可以好到向对方袒露秘密,我不想他瞒我,但转念一想,其实认识也不过一个月,在尚未了解对方情况的前提下,就是我自己也会对这件事有所保留。但我还是觉得有些不痛快。

  真矫情。我说我自己。

  也许我得,问问他。我对我自己说。


  “田诚。”我趁林豆豆跟李海一起出去觅食得空叫他。


  田诚正敷着面膜刷微博,瞥了我一眼:“叫爷爷做甚。”


  “你那个上锁的柜子里……是什么?”


        tbc.

评论(14)
热度(129)
返回顶部
©维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