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庸

维庸大魔王,苦瓜棉花糖
weibo@庸俗提存机

少年恋情心头一点红
我写我想写的 你看你想看的
谢谢喜欢 不接受批评
ciao♡

—— 他是把自己撕碎了给你看


单纯站在个人角度而言。
丑的选材和主题都挺戳我的。
跟密友谈起来,密友说到龙哥真的眼泪都要涌上来了。

确实,丑的演绎与前两个不同的是更倾向于个人,丑更多地像是我们每个人的,怎么说,人格一部分的实体展现,朱老师把这种细微的人格情绪放大放大,用一种荒诞诡谲的表现手法一点点撕裂着人的内心。

龙哥的演绎是把自己撕碎了给别人看的。

每个人心里或多或少的都有些由于各种各样三维原因隐秘的难以启齿的念想,这就好比是被涂花脸的丑,你惊惧地把它藏在浓重而诡异的油彩后,没有人赏识所以沉沦所以把自己溺进南部瞻洲的孤独地狱里。

小小的我也有大大的梦想。
忽然就想到这几天一直在看的《野红莓》里的游凯风,其貌不扬的胖子也有表演的梦想。梦想这玩意儿确实挺不值钱的,可好在少年有一腔孤勇。

正如丑最后擦掉了油彩。

“我来照顾你吧。”

评论(9)
热度(206)
返回顶部
©维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