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庸

维庸大魔王,苦瓜棉花糖
weibo@庸俗提存机

少年恋情心头一点红
我写我想写的 你看你想看的
谢谢喜欢 不接受批评
ciao♡

我记性不好所以想把一切都记录留档 我写下每个故事
怀着每份雀跃
写下每一瞬的悸动
很喜欢王家卫的电影风格
每一帧每一瞬都美得令人悸动
就像冬樱花一样
在看这部名字不太文艺的电影后我握着钢笔沉寂了良久
怎么说呢
黎耀辉在影片末尾说到了归宿
小张的归宿是辽宁街的小吃铺
而他呢 何宝荣呢
何处何地他始终是何宝荣的归宿
在这段爱情里没有孰是孰非
何宝荣是爱他的 最后在阿根廷抱着爱人被子痛哭的一幕真是揪人的心
哥哥的演绎让人能感到心脏都在疼
何宝荣之所以若即若离我想只是他的性格所致
黎何二人的爱情不免会让人想起王尔德和波西
而我们可以看到的是
何宝荣跟波西并不一样
他疯狂 爱自由
像只流浪的猫 妖媚放浪
可他却会软下语气像只小奶猫一样转身回去寻找那个温暖的怀抱
他是需要被爱的

不如我们从头来过

想想还没想完以后有时间一一记录下来

图源logo侵删

评论(3)
热度(8)
返回顶部
©维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