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庸

维庸大魔王,苦瓜棉花糖
weibo@庸俗提存机

少年恋情心头一点红
我写我想写的 你看你想看的
谢谢喜欢 不接受批评
ciao♡

—— 祝贺维庸太太生日快乐

哇哦!!!万分感谢企鹅15551!!有这么多小天使爱我!!!本来今天是大学开学报道第一天累得要死心态差点炸裂,隔三差五看看lof就会有小天使跟我说生日快乐当时真的特别特别开心了!!感谢今天每一个跟我说生日快乐的小天使!也感谢给我写生贺画贺图的大宝贝!

💜大魔王永远爱你们!!!!

企鹅屯粮仓:

今天是维庸 @维庸 太太的十八岁生日~她也产出了新粮~


请看到这条消息的大家去祝她生日快乐。)非常感谢!


如果不知道她的请看:【010推荐】004号小心心“爱她就要说出来”——给维庸太太~


皮下在这里以平台以及私人的身份祝贺维庸老师十八岁生日快乐。十八岁意味着某种意义上真正的长大,意味着一个懵懂的结束与一个全新的开始,很多时候也是高中与大学的划分,所以我们经常对自己的十八岁保有着崭新的期待。


皮下自己是一个很傻的人所以没办法对维庸太太做出什么有用的建议,只能在这里以匿名的方式祝贺维庸老师身体健康、一切顺利,您的粉丝、 朋友、亲人将会一直在您身边,陪伴您度过漫长岁月。


真心地祝福您能够一直开心下去,希望这一天能够成为您美好的回忆。


请继续发着光,走下去吧。




皮下是在做整理的时候看到维庸太太今天生日的,往后如果在做整理的时候看到类似的情况也会进行这样的处理,当然如果有粉丝们想要在这一天在平台上发布祝贺你们喜欢的太太的公告的话,企鹅也是非常非常欢迎的,请随时私信我。)


以上。

评论(32)
热度(37)
返回顶部
©维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