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庸

维庸大魔王,苦瓜棉花糖
weibo@庸俗提存机

少年恋情心头一点红
我写我想写的 你看你想看的
谢谢喜欢 不接受批评
ciao♡

当时去找山河锥,赵云澜挺没脸没皮地拖着睡袋往沈巍身边颇随性地扒拉出个窝来,也不管一脚踢翻了谁的睡袋,生生要挤在这块千年寒玉身边。

赵云澜缩在睡袋里,手脚不老实地往沈巍那边蹭,隔着颇厚实两层人造棉硬是要说你手太冰了我给你焐焐。

沈巍啼笑皆非偏偏头催他,赶紧睡。


赵云澜嘿嘿笑两声,隔两层人造棉蹭着沈巍的手,傻呵呵地自己一个人傻乐半晌,道,沈教授,咱这也算是同床共枕了吧?


沈巍皱了皱眉,想笑却没笑出来,没答话。


赵云澜从束手束脚的睡袋里抽出两只胳膊交叠了垫在脑后,哼哼唧唧蹭一会儿,给自己蹭出个舒服的窝来才满足的叹一声鼻音,继续道,沈教授,人说千年修得共枕眠,这搁一千年前得是宋朝,或者更早一点儿,你说咱俩这么有缘,肯定认识了不止一千年,说不定是在魏晋也说不定是在战国,你说那时候咱们得是多有缘才能打上个照面。前世数载回眸才换得一世擦肩,这么推下去……不得了了沈教授,咱俩得是什么时候就认识了啊!


沈巍听得心里发痒,唇角不知道就怎么翘起来了,他忽然很想转脸看看他。

也就堪堪一万年吧。


就是在世界混沌的荒芜中你看到了我,我活成了你。














(最近比较忙 山猫卡文了但一定会更

   约稿在写 对不起各位约稿的小可爱 我太拖了

   先这样   晚安♡

评论(5)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维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