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庸

维庸大魔王,苦瓜棉花糖
weibo@庸俗提存机

少年恋情心头一点红
我写我想写的 你看你想看的
谢谢喜欢 不接受批评
ciao♡




林风的声音像一颗子弹带着颗粒从弹道旋出,向他心上开了一枪。

“这么晚了还给我打电话是不是想我了?”

没脸没皮不害臊。
章远抿起嘴低了头笑。

“好吧,其实是我想你了。”






————————

我真的太喜欢风远了呜呜呜呜
我一定要把小远哼哼唧唧打电话这段写进我的风远里!!!

想写个风远三部曲
从暗恋到恋爱最后一起过平平淡淡的生活

今天在路上一边走一边想
我要给风远做个本子 风远only的那种

名字我都想好了 就叫

你是年少的欢喜

反过来就是 喜欢的少年是你

虽然这是很网红的说法 但我觉得风远真的很贴切了呀

风远也算是热圈里比较冷的了
(也是我写得太烂没人看
但还是想自印一个本收藏 大概是在写完三部曲以后(猴年马月🌚
听说tb那边五本起印 如果有愿意跟我拼个单的小伙伴可以到时候私戳我x
写完三部曲会具体做一个征集叭

评论(23)
热度(132)
返回顶部
©维庸 | Powered by LOFTER